【引力播】常理工开展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增进同学间的交流
2017年09月20日22时57分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app.suzhou-news.cn/news/300023219?amp;isappinstalled=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心理拓展活动700.png

为了更好的提高新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昨天(9月19日),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近400名新生分两批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常熟理工学院今年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以“学在化材,赢在未来”为主题,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培养集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大学之路奠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基础,也为今后班级建设工作助力。

据该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专业拓展教练的组织下,开展了无敌风火轮和动力圈等心理素质拓展项目。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一旁的老师或是为大家出谋划策,或是为新生们加油打气,拉近了师生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活动现场处处都能感受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为时2个多小时的心理素质拓展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一位新生愉快的说“一个上午笑声不断,而且通过这次活动认识班级大部分同学,不再那么胆怯和陌生了,老师一直在我们身边给我们加油鼓劲,很温暖。”

据了解,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是常熟理工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

(王俊儒 徐华善/摄影 商中尧/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