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报】常熟理工开展“十大创新之星”评选活动
2017年12月20日15时50分
供稿单位 / 本站

江苏科技报.png

2017年12月20日A3版

仙女虾可作为养殖饵料,也可用于观赏养殖,但仙女虾养殖面临种源少、孵化率低等技术难题。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吕款款带领团队解决了相关技术难题。在12月14日举行的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十大创新之星”评选活动中,吕款款凭借这一出色成绩,成为“十大创新之星”之一。

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十大创新之星”评选活动由各个学院推荐本学院在科技创新方面比较突出的学生,根据学生获奖、专利、论文、项目等进行评分,筛选前12名进入答辩环节,再由学校各个部门对学生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经过参赛选手的成果汇报和实物展示,评选出“十大创新之星”,旨在培养当代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创新的校园氛围,让创新之星成为身边人的榜样,带动更多人投入创新中。

(宋志 邹聪/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