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公司签约合作
2018年05月17日19时40分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合影.jpg

5月15日,我校与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副院长刘万辉,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爱国、总裁马继戟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上海纳尔数码喷印公司相关技术、生产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及交流会上,游爱国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需求、未来发展方向;左晓兵院长重点介绍了化材学院的专业特长、人才优势、学科团队、科研成果等;双方围绕“功能膜与水性环保压敏胶的开发”的课题开展了深入的技术讨论与交流,也在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产品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共识。

据了解,上海纳尔数码喷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底,历经10余年发展,已成长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码喷印材料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内数码喷印材料行业唯一一家上市企业。企业凭借科学的治理结构、不断创新的产品、高效供应链管理,为全球90多个国家及地区客户提供品质稳定、易用环保的产品及专业化服务,企业产品涵盖背胶、涂层喷印材料等十一个系列,广泛应用于数码喷绘打印、装饰美饰、户内外广告装饰等领域。未来纳尔将继续秉承“心服务、信天下”的经营宗旨,加快产品创新、品牌、企业文化等核心竞争力建设,同时积极拓展新的市场机会,持续创造竞争优势,致力于成为全球卓越的数码喷印材料供应商。

签约现场.jpg

签约

现场参观.jpg

企业参观

(李金星/供稿 刘万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