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优达思国际幼儿园洽谈合作
2018年01月04日20时24分    阅读:323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01.jpg

近日,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钱晶、团委书记李小蕊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前往优达思国际幼儿园洽谈合作。

在幼儿园邱瑜园长的带领下,师生们依次参观了幼儿园教室、专室和户外设施。优达思国际幼儿园的专室包括木工坊、美工坊、舞蹈房、绘本馆、国学馆、STEAM科学艺术馆、游泳馆等,每个专室内配备齐全,能够满足幼儿进行自主探索的需求。户外设施包括五米高的攀爬网等具有挑战性的项目,据邱园长介绍,幼儿能在这些项目中得到充分锻炼。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邱瑜介绍了优达思的办学理念以及特色。顾国梅表示,人文学院诚挚地希望能与优达思开展进一步合作,并邀请邱瑜园长担任大学生创新项目的校外指导老师,让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教学幼儿教育环境,同时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最后,双方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践等事宜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02.jpg

现场

(庄裕 徐子媛/供稿 李小蕊/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