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师资培训班开班
2018年01月05日09时42分    阅读:419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A34X3649副本.jpg

1月3日,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师资培训班在经管实验中心开班,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民权,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党委书记周英以及来自全国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第二批申报院校及首批试点院校和项目培育院校的项目负责人、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马军伟主持。

会上,张国平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有效推进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项目进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经验交流,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的指导下,举办文科应用转型改革师资培训班。主要就科学工作能力提升计划(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体验中心教学实践、训练中心教学实践、毕业生工作能力评价、学生兼职实践与验证模式、工作标准课题合作研究进行研讨。

A34X3638.JPG

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致欢迎词

A34X3642.JPG

培训现场

(周宗辉/供稿 马军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