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8年01月07日18时01分    阅读:273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105174638_副本.jpg

1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1-208大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杨兰玉、副院长严妍、团委书记夏震然、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获奖同学及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闭幕式。会议由院学生科协主席谢敏敏主持。

闭幕式中,谢敏敏作了本次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总结,本届创新创业文化节的活动大部分都是传承了历届科技节的精华,在传承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创新,如科普进社区,企业参观学习,滑翔机大赛等,活动举办的都十分成功,很受欢迎,参与度高,提升了机械学院学子科技创新创业的能力。随后,对在云霄飞车、筷子搭桥、滑翔机以及科普进社区等活动中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机电171班原建洋作了发言,分享参与各项比赛的所得所获。

最后,杨兰玉讲话,他祝贺学院首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圆满结束,并跟同学们分享了学院2017年学科竞赛和科研的成果,并对2018进行了展望,他也希望科协的成员们明年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争取多举办一些创新创业类活动,多参与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和活动。

QQ图片20180105174801_副本.jpg

(梁传璧/供稿 夏震然/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