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级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开班
2018年01月10日17时39分    阅读:9380

B03I0261.jpg

1月10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作开班动员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江苏省委党校胡宗仁教授作题为《领导者的能力与素质》的案例教学报告;苏州大学江波教授作题为《高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专题报告。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报告会。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

据悉,本次培训是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要求,从1月到3月,集中6天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视频专题学习;全面提升处级领导干部素养能力,包括政治素养、领导素养、沟通表达能力、领导科学知识、现代管理学知识和信息化办公能力等。通过专题报告、案例教学、情景模拟、即兴演讲、交流讨论、主题发言、个人自学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务求学懂、弄通、悟透。

校党委希望通过学习研讨,使我校广大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征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力聚焦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建设应用型品牌大学。

B03I0236.jpg

校长江作军作开班动员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B03I0207.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报告会

B03I0291.jpg

江苏省委党校胡宗仁教授作题为《领导者的能力与素质》的案例教学报告

B03I0314.jpg

苏州大学江波教授作题为《高校干部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的专题报告

(吴春年/摄影 计雪荣/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