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春联寄希望”公益活动
2018年01月11日10时12分    阅读:359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jpg

1月9日,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举办“春联寄希望”公益活动暨新年导师茶话会活动。活动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吴涛,兄弟学院代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愿,关工委教师代表傅庆徐、王萌萌,专业教师代表张明、袁悦,与学校书法协会及爱好书法、热心公益事业的同学们,一同为全校13个希望班的孩子们书写上百幅新春对联,送去满满的新年祝福。

写春联,送福字,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起笔,以最传统的文化形式,将一个个满载祝愿的汉字,对联成行,句句寓意吉祥。志道楼大厅瞬间墨香四溢,欢乐满场。春联送福活动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过新春,边劳动边交流,师生间充满了温情暖意。

本次活动所写的春联将分别封装,寄往全国各地的希望班,为当地的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千里之外苏州常熟的无限关怀。

IMG_1771_副本.jpg

QQ图片20180111100443_副本.jpg

现场

(徐子豪/摄影 薛羽 蒋有月/供稿 陈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