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后勤发展研讨会
2018年01月12日08时31分    阅读:4678

IMG_9894.jpg

1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喜迎60周年校庆暨后勤保障部成立5周年系列活动之“过去的五年,未来的发展”后勤发展研讨会。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书记周宏,纪委书记张德高,副校长李俊峰以及后勤保障部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曾在后勤部门任职的领导等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戚建良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作了5年来后勤保障工作的汇报,紧密围绕“领导高度重视、指导事业发展”、“狠抓党建工作、发挥引领作用”、“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团队意识”、“创建平安后勤、保障运行稳定”、“增进师生互动、感受一线后勤”、“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开展交流调研、汲取先进经验”、“做强新闻宣传、扩大学校影响”、“结合实际特点、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展开,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提升的方面,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与会领导纷纷建言献策,对后勤保障部5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和祝贺,同时提出了对未来后勤保障部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沈宗根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5年来的工作,希望后勤服务能更加科学地精细化管理,理清条块内容,探索服务内容,把精打细算做到位,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周宏表示,后勤保障工作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服务学校大局;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强化经营意识,把握经营的度;强化探索意识,探索出适合自己学校后勤发展的道路。张德高提到后勤保障部要做好经营工作、算好算清账目,做好后勤人才培养工作,提高执行力。

作为后勤保障部分管校领导,李俊峰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对后勤保障部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将竭尽所能,督促带领好队伍,把后勤“经营、服务、品牌”三大理念践行好、落实好,并期望今后能更好的得到相关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继续强化精细化工作、细致化服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保卫处处长郁达、人事处处长徐本连、基建办主任沈亚林、财务处处长盛中民、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工会主席徐良、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等就发展规划、队伍建设、精细化服务、信息化建设、财务运行体系、创新工作、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先后提出了各自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认真聆听各位领导对后勤保障部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钱婷婷/摄影 龚滨/供稿 何龙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