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培训班开班
2018年01月12日15时31分    阅读:246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开班.jpg

1月11日下午,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培训班在我校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开班。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花桥经济开发区安管局局长唐雪明、管委会副主任肖建明,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院长左晓兵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班由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承办,

开班仪式上,沈宗根介绍了我校化材学院在环保培训工作、企业污水处理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化材学院非常重视人才培养与周边地区社会发展所需人才类型的精准对接,在安全监管等领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得到了周边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肖建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培训班学员利用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并且带着目标参加培训学习,能真正有所收获,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展现花桥经济开发区的风采。

培训班开班前,我校还与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举行了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人才教育培训、科技资源共建共享和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全面合作,通过合作实现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闾慧明 刘春秋 王凯莉/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