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欢送会
2018年01月12日16时15分    阅读:6750

会议现场.jpg

1月12日下午,2016级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学生欢送会暨颁奖典礼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王颖总监及王华、吴琴副总监,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及学院教师等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蔚主持。

欢送会上,张国平、龚声蓉代表各自学院表达了对2016级中美班11名学生顺利通过考核的祝贺以及赴美学习的几点期望。王颖为赵宏宇等3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她表示,学生们应再接再厉,珍惜出国深造的机会,尽快融入美国校园生活。优秀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了中美交流的平台,并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沈宗根在讲话中表示,赴美留学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同学们应怀揣理想、奋斗青春,多交朋友、以和为美,不忘初心、感恩担当。

欢送会结束后,吴琴对2017级73名中美班学生进行了专门辅导,为后续申请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王颖也为2016级学生及家长们作了行前辅导。据了解,我校第一批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11名学生将于1月20日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进行第二阶段的学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王颖总监讲话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蔡蔚.jpg

王颖总监讲话(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蔡蔚主持(右)

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 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 学生代表入家长代表分别发言.jpg

经管学院院长张国平(左上)、 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右上)、 学生代表(左下)、家长代表(右下)分别发言

中教国际颁发奖学金.jpg

颁奖

中美班欢送会现场.jpg

现场

(琪琪/摄影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