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就业工作研讨会
2018年01月16日14时47分    阅读:3307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658_副本.jpg

1月16日上午,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就业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系科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陈新副院长总结了2017年度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生培养最直接、最现实的目标就是达成就业,学生就业的质量是大学教育成效的重要表现。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是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所以,结合学院专业学科特点,定义高质量就业标准,为达成高质量就业采取何种措施,现有的困境有哪些,这些都需要群策群力。

研讨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服装系和设计系的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分别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行业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创意创业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培训体系,毕业生实习与求职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有专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有效地制定高质量就业工作方案提供了有益路径。

(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