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开展述职述廉
2018年01月17日15时56分    阅读:3868

B03I0617.jpg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慎行楼乐之厅举行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随后,全体校领导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最后,会议组织了民主测评。

朱士中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他说,2017年是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较为关键的一年,也是学校快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里,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奋发进取,全体干部共同努力,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年初制定的发展目标基本实现,党建工作得到有力加强,事业发展规划稳步实施,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朱书记从四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作了总结:一是强化主业意识,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推动党建重心下移,学校党建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二是强化发展意识,集中精力谋全局,集中力量抓大事,学校办学思路和顶层设计得到进一步加强;三是强化实干精神,积极推进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工作落实,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规范干部工作,强化履职尽责,领导干部素质有了新提升。朱书记表示,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我们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大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力度,进一步加强对干部队伍的管理服务,进一步密切与师生群众的沟通联系,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全面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努力。

随后,朱士中、江作军、沈宗根、周宏、钱素平、姜建明、张根华、张德高、李俊峰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对自己的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代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每位领导个人进行了考核评价。

(吴春年/摄影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