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工作会议
2018年01月22日10时49分    阅读:5530

xingzhenghui.jpg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召开行政工作会议。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副校长沈宗根、钱素平、姜建明、张根华、李俊峰,各二级学院(部)院长以及各行政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副校长分别就过去一年来所分管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思路及打算。

江校长简要总结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行政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非常感谢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2018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实做强行业学院;人才强校战略深入人心,“六大人才”计划要齐头并进;科学研究要面向应用,力争再创佳绩;学科建设要凝练特色,强化应用学科建设,打造高原学科;服务地方和产业的能力要有效提升;开放办学要呈现全方位态势;要牢固确立育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要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办有特色、有温度的校庆活动;要不断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要倡导务实之风和和谐文化氛围。江校长最后强调,全校上下要坚持发展导向,强化内涵建设,大兴实干之风。

(春年/摄影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