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出席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01月22日11时25分    阅读:4865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11.jpg

1月19-21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价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我校副校长钱素平带队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省高教学会会长丁晓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省评估院院长陆岳新等出席会议。来自中国教育学会、省高教学会、省教育厅、省评估院、高校代表、专家学者共450人汇聚一堂,共商江苏高等教育评估工作的发展大计。

20日上午,成立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评估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钱素平当选为副理事长。1月21日,大会对获奖论文、高等教育评估突出贡献专家进行了颁奖,并公布了2018年招标课题的评审结果,我校申报课题获得立项。

会议为高校开展质量保障与评估工作搭建了研究和交流的平台。高峰论坛主旨报告内容丰富,既有宏观的对江苏省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的展望,又有对学科评估、专业评估、人才培养的监测评价等的深入思考。分论坛报告中,高校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方面的特色工作,钱素平应邀作了专题报告。

(周敏/供稿 黄文祥/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