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2018年01月23日14时38分    阅读:3894

QQ图片20180123143735.jpg

1月22日,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根华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齐斌处长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介绍了2018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要点,以及学科建设相关制度文件的制订情况;杨莉副处长对研究生管理工作相关制度文件修订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解读,重点对2018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及人数审批工作作了说明。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即将开展的高原学科遴选与申硕工作的关系,准确解读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申报的基本条件,对特色学科建设成果要做统计与判断,找准不足,弥补差距;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扩大优质研究生生源,健全评优评奖及奖惩工作,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和素质,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他指出,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学校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强化责任,切实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QQ图片20180123144026.jpg

现场


(韩钢/供稿 齐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