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问度恩光学(常熟)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27日16时08分    阅读:363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图片20180125133640_meitu_1.jpg

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良林、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朱建明老师、朝鲜语系系主任全宥再就校企合作双赢构建机制下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事宜访问了度恩光学(常熟)有限公司。

公司总经理金信源、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诚、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刚、总务部部长汪洋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并参加了会谈。朱建明老师详细阐明了我校‘五合一’基地的要求,张良林介绍了我校外语专业的人才培养理念,并就学生的实习、就业、我校老师的企业实训、企业人员为我校学生开设讲座、校企横向项目的展开等诸多事宜,提出了可行的校企合作模式,度恩光学与产业园管委会领导认真聆听了我校的建议并对双方的合作及资源共享表示高度认可。王建刚副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说明公司已经有4位我校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的毕业生在此工作。金信源总经理总结了公司的整体发展趋势及近期的成果并特别强调,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公司高层非常重视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会谈在和谐、认真、务实的氛围下进行,并整理出了近期可操作的一些合作事项。最后,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诚代表新材料产业园高度评价校企合作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及我校的走出去方针,希望将来校方与企业之间展开更多更有深度的合作,能促成真正共赢的地方性产学研模式。

据悉,度恩光学(常熟)有限公司位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于2002年06月成立,系韩国(株)度恩公司在中国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生产光学镜片镀膜材料。公司以“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的同时,也使企业得到长足的发展。

(全宥再/供稿 张良林/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