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组织2018届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企业导师见面会
2018年01月29日10时42分    阅读:3187

QQ图片20180129091613_副本.jpg

1月24日,电气学院组织2018届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企业导师见面会,电气学院副院长钟黎萍、教师刘燕、张水平、秦维勇、宋树平,来自常熟开关厂、常熟供电局设计公司、苏州安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14位企业导师,和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电气学院院长徐惠钢主持。

徐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总体情况和要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刘燕老师从时间安排、进度安排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学生毕业设计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与企业导师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见面会结束后,学生与各自的企业导师见面,就具体的课题内容进行了交流。

电气学院积极推行“双导师”制,采用校企合作方式进行毕业设计,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让学生在真实环境中锻炼实践创新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双导师制”的推行有利于实现学校教学和社会需求的双向互补;有利于学校按照产业、行业、企业等实际需要培养人才;有利于推动校地合作,为促进校地互动搭建行之有效的合作平台。

(吕志娟/供稿 吕志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