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2018年01月29日18时54分    阅读:8211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0129185609.jpg

日前,教育部发出《教育部关于批准2017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18〕8号),我校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合作举办的3+1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批准。这是我校获得教育部批准的第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近千个项目参与了2017下半年教育部本科及以上层次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共批准34个项目。其中江苏省获批项目高校有2所,我校是其中一所。自2018年起,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项目将被列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于今年9月份正式招收第一批学生。

在申报准备过程中,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多次与英方大学进行面对面沟通,并召开视频会议,对接培养方案,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协调项目实施的各项细节,为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了扎实基础。

据悉,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日前已获得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此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获批是我校近年来推行地方性、应用型、开放性品牌大学建设的特色举措,也是我校推进高校教育内涵式发展的一次成功探索。

123456heban.jpg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