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电子仪器厂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2018年02月06日17时26分    阅读:425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2.jpg

2月2日下午,我校与常熟电子仪器厂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电子仪器厂会议室举行。常熟电子仪器厂总经理陈岳平、副总经理吴晓新、许学文、人事部主管龚莉,我校校领导沈宗根,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院长冯金福、副院长张惠国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宗根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对企业为培养学生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以实习基地为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陈岳平介绍了公司的主营项目、技术优势、科技研发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发展情况,并对建立大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充满信心。他表示,实习生的加入将会给企业注入活力,为企业人才储备开辟新的途径。冯金福介绍了物电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双方就后续的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陈维霞/供稿 张惠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