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精准资助成就梦想”寒假校园行活动
2018年02月07日11时19分    阅读:279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1802071517973666830818.jpg

2月6日,由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的“精准资助,成就梦想-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在宿迁市泗阳中学和宿迁市马陵中学开展。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两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陈倩倩、陈媛媛同学讲述获得资助、努力学习的大学励志经历,向正在备战高考高三学子们宣传常熟理工学院的精准资助政策,让宿迁的高三学生全方位的了解常熟理工学院。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高三学子的热烈反响,他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关心的问题,两位宣讲人也为他们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好学敏行、回馈社会”的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向即将步入大学的同学们普及了助学金政策的意义和作用,更给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带来了希望,激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更无后顾之忧地迎接高考。

TIM图片20180207104052.jpg

(陈媛媛、陈倩倩/摄影 徐徐、路海玲/供稿 费志勇/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