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Peter Ford Dominey教授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18年02月08日16时55分    阅读:358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7915.JPG

2月7日下午,学校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Peter Ford Dominey教授为我校讲座教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等出席仪式。

我校人事处处长王佩国主持仪式,为Peter Ford Dominey教授颁发了聘书并佩戴校徽。他希望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进一步与我校相关学科加强交流、加深合作。

访问期间,Peter Ford Dominey教授作了题为“Developing a cognitive system for Human Robot Cooperative Interaction”的学术报告,参观了机器人产线实验室、创新实验室及江苏省电梯智能安全重点建设实验室,表达了在相关领域与我校开展科研合作的意愿和设想。

(杨丽/供稿 郭兰中/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