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后处赴机械学院调研指导工程认证工作
2018年02月24日14时52分    阅读:438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2月24日上午,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钱忆平处长、浦文禹副处长、章志勇副处长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程认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副院长胡朝斌、严妍,以及机械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组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郭兰中对寒假加班中学校后勤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胡朝斌汇报了自评报告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计划,自评报告已于年前集中加班完成初稿,目前正进一步细化修改中,争取四月上旬前顺利提交自评报告。同时他还就实验室环境改造,实验室建设等需要学校予以支持的方面进行了说明。

钱忆平一行表示在前两年学校工程认证工作的基础上,将全力以赴支持机械工程认证工作,并诚恳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保证自评报告及时提交的同时,要及早规划工程认证实验室及外环境建设项目,避免滞后及延误认证工作;二是要考虑部门之间流程协调及提交政府采购程序等因素,尽早落实细化实验室空间布局,规划外环境改造,确保实验室及外环境建设的工作效率。

2.JPG

现场

(杨丽/供稿 郭兰中/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