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2018年02月27日11时00分    阅读:2937

QQ图片20180227110416.jpg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校长江作军、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和周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党办、组织部、纪委和宣传部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校年前确定的巡视整改任务清单的完成情况和推进思路,研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朱书记表示,我校上学期末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向校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后就立即行动起来,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通过专题工作会议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及时召开全校巡视工作阶段总结会,明确巡视整改任务和时间节点,在寒假中及时向省委巡视办提交相关报送材料,巡视整改工作到目前为止整体推进不错。

朱书记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希望相关部门与省委巡视办加强沟通,确保各项整改汇报材料按时提交;各牵头部门要尽快梳理整改中需要学校研究的重点问题,报党委研究决定后实施;整改过程中确实有困难的,牵头单位要及时提出建议方案报分管领导协助解决;整改工作不能局限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几个部门,要通过面上的整改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让全校行动起来,把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艾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