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8年03月01日09时29分    阅读:7558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20180228_135954.jpg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 体育部、图书馆负责人,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会上,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处长范炳良通报了2018年学校科技主要工作,并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中科技方面的部分政策调整作了说明。座谈会交流期间,各二级学院详细汇报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落实情况,并对科技政策及科技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姜建明指出,国家基金、省基金项目的申报是近期科研工作的重点,各学院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和落实,继续完善申报书质量。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拓宽科研思路,激发科研活力,营造科研氛围,加强科研队伍建设,提升科研项目层次和高水平科研成果数量,争取我校2018年科技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