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8年03月04日17时04分    阅读:3519

3月4日下午,副校长李俊峰带领党办校办、资后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前往两校学生餐厅、教工餐厅、学生宿舍、超市、生活一条街等地,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在师生餐厅,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餐饮保障服务的准备情况,要求各经营点狠抓食品安全、稳定菜品价格、热情周到服务。李俊峰强调,各食堂要严格按照7S管理要求,全面提高餐饮管理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和设备运行安全,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营养、满意、温馨的餐饮服务。

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在超市和学生一条街,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经营实体的营业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务必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督查商品质量,稳定商品价格,丰富商品种类,让学生生活方便、消费满意、学习愉快。在校园其他公共区域,检查组一行也现场了解了各项准备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就校园绿化、外环境保洁等相关方面作了工作安排。

经过检查,校领导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俊峰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注意配合、科学管理,务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并及时掌握学生报到情况及思想动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妥当、到位。

(凌正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