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大兴五种优良作风,全面提高素质能力
2018年03月03日17时42分    阅读:6397

B03I1455.jpg

3月3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会上,五位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新任务,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学校发展几个主要问题的考虑和决策部署,阐明了思路并提出要求。

朱书记深刻剖析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要求:要真抓实干,大兴实干之风;要改革创新,大兴创新之风;要清正廉洁,大兴清廉之风;要深入调研,大兴调研之风;要加强学习,大兴学习之风。朱书记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新形势、树立新目标,全力以赴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春年/摄影 党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