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支部获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2018年03月05日19时08分    阅读:372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JPG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结果,我校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5级机械工程2班团支部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优秀基层团支部,全力发挥着自己良好的带头作用,按照校、院两级团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团支部坚持用先进的思想引领铸班级之魂、精彩的文化活动创班级之实、有效的科技创新领班级之旗,并利用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和班团一体化改革等契机,打造了一个组织运行活力强、工作开展活力强、团员参与活力强的基层团支部。

据悉,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2班团支部在2017年江苏省“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得“活力团支部”称号(全省200个)以及“十佳团支部”称号(全省10个),被江苏团省委推荐参加2017年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全省72个),经全国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获得2017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全国1000个)。

近年来,我校团委及各基层团支部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的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180305185747.png

2017江苏省十佳团支部.jpg

(夏震然/供稿 吴涛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