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学生下乡宣传资助政策
2018年03月06日21时52分    阅读:279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TIM图片20180306203030.jpg

3月3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宣传大使吴传传等同学在河南新蔡县顿岗乡吴湾村走访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活动中,吴传传等人和当地一位贫困学生的爷爷亲切交谈,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和国家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并就学生的思想表现和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鼓励学生在逆境中奋进,把贫困看做人生的磨砺,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受访学生家长对他们的来访十分欢迎,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吴传传与他的宣传团队又来到当地高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资助政策,鼓励他们“只要你想上大学,即使家庭困难,也会得到国家和社会的资助,顺利踏入大学校园。”在场同学听得十分认真,眼神充满着羡慕及对国家各种资助政策的感谢。本次资助宣传工作加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体现了学校对贫困学子的关怀,解决了他们对资助政策的各种疑惑。

TIM图片20180306203103.jpg

(张猛/摄影 张猛/供稿 温杰/审核 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