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学生资助宣传进中学
2018年03月07日13时30分    阅读:407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寒假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该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金慧、李泽一、李可三位同学进中学宣传资助政策。

活动中,三位同学向学生及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比如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学费减免等,向他们发放资助政策读本,也介绍了我校的评奖政策,比如奖学金的评选,助学金的评选以及勤工助学活动等等,其中李可同学向咨询的同学介绍他的室友是如何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以及在我校享受的相应的资助,表示在我校学习无经济困难之忧,可以安心学习。金慧同学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如何通过自身努力获得国家奖学金,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实现他们的大学梦。李泽一同学在宣传中重点宣传了我校的资助力度,表示我校资助力度大,鼓励他们积极报考我校。

活动一方面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学校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三位国奖获得者用自己的行动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我校的学生培养质量,促进了接下来的招生宣传工作。


(张秀杰/供稿 陈梅/审核 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