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下乡宣传资助政策
2018年03月07日17时34分    阅读:225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未命名_meitu_0.jpg

寒假期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顾小庆、万孟赛和王艺霖三位同学,作为“宣传大使”前往各自家乡,向当地的同学宣传学生资助政策。

顾小庆和万孟赛分别前往他们的母校无锡市广丰中学和江西省乐平市乐平中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并和他们分享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安心学习、健康成长的经历。顾小庆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为获得国家奖学金而付出的努力。她着重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向学生赠送书籍,祝愿他们都能学业有成,实现自己的理想。王艺霖走访了家乡盐城市黄圩镇上经济状况比较落后的五个村,分别是八顷村、云彩村、黄北村、云梯关村和大兴村。她向因经济原因辍学的孩子和家长宣讲了国家资助政策,并鼓励他们借助资助政策继续完成学业。

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学生资助政策,更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带去了实现理想的希望。今后,化材学子将以实际行动让更多同学受益于学生资助政策。

(顾小庆/供稿 吕玉/审核 迎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