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走访退休老教师
2018年02月09日16时09分    阅读:295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QQ图片20180308143225.jpg

2月9日下午,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陈新副院长、蒋励副院长及院分工会主席张悦一行走访慰问了6位艺术学院的退休老教师。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位退休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态,表达了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送上了新春祝福。退休老同志也十分关心学院及学校发展近况,为学院这几年的发展业绩感到欣慰,纷纷表示自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仍心系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发展给予良好祝愿。

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关工委与退休老教师联系密切,给他们关怀的同时,充分发挥老教师在学科建设、教学督导、青年教师及学生成长等方面的作用,助推学院事业的发展。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春节前的例行走访,目的是让退休人员能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艺术服装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的关心和温暖。

QQ图片20180308143303.jpgQQ图片20180308143308.jpg

(张悦/供稿 陈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