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实验实践管理系统操作培训
2018年03月11日08时52分    阅读:432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培训现场.jpg

3月9日上午,教务处在慎行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实践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教务处王雪锋副处长、信息化办公室王加年科长、张尔喜老师及各学院系统管理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王雪锋简要介绍了学校研发实验实践管理系统的初衷,以及部分学院前期的试用情况。张尔喜对系统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项目库、教学任务书、进程表、安排表、调(停)课、平台数据统计及展示等功能进行了功能分析和演示操作,对易出现的操作问题和关键操作步骤进行了重点讲解。讲解结束后,张尔喜就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经过本次培训,老师们表示虽然前期需要投入比较多的精力进行数据的采集导入等,但正常运行后会对规范实验实践教学和提升教学效果有很大促进作用。

(林英艳/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