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迎校庆、共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2日16时35分    阅读:783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B03I2072.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2日,我校开展“迎校庆植绿色梦想,六十载育桃李满园”植树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沈宗根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此次校友共建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将加强学校与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凝聚人心,共促发展,希望这些树苗与同学们共同成长。校友代表、金志鑫集团董事长张鑫发言,他认为校友林不仅是青春之林,更是友谊之林,祝愿校友林枝繁叶茂,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广大学子把握时光,认真学习,将来回报母校。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培植树苗,将祝福母校华诞的红丝飘带挂满树枝。有的班级在本班所植树下合影,并约定待绿树成荫时再回母校相聚。

B03I2054.jp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讲话

B03I2093.jpg

共同植树

B03I2132.jpg

栽下一片希望

B03I2148.jpg

活动现场

(吴春年/摄影 孙士现/供稿 江春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