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2018年03月15日13时37分    阅读:28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6.jpg

3月1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团委书记吕玉、辅导员李金星出席表彰大会,院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化材学院新闻中心成员张赟主持,

会上,化材学院新闻中心会长刘茜仪作了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总结与述职,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成果和不足之处,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案等。张赟宣读了宣传工作表彰获奖名单,与会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随后,新闻中心二部副部长徐华善作为学生代表向与会者分享了个人在新闻中心的成长经历。

浦建国在讲话中对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18年新闻工作提出了讲政治树正气、抓质量提档次、勤思考多锻炼等多项希望。他指出,宣传工作可以锻炼思维、组织、沟通和表达能力,希望新闻中心全体成员都可以勤思考、多锻炼,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素养。

新闻表彰大会.jpg

合影

(徐梦洁/摄影 朱一灵 张桐/供稿 吕玉/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