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2018年03月15日13时56分    阅读:255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846429235.jpg

3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主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英对学院上学期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周英要求各师生党支部有组织有计划有监督有考核地推进工作,对本支部基本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梳理分析,完善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上好党课,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学讲话悟初心”等重大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她强调,本学期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党支部做好纪律监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纷纷发言,分享在支部工作中的创新做法与先进经验,表示将会在新学期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落实工作效果,端正工作作风,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