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南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启用
2018年03月16日08时32分    阅读:4167

B03I2415.jpg

3月15日,我校东南校区大学生创业园启动仪式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以及来自蒲公英孵化器、常熟沃创公社众创空间、常熟小样青年社区、常熟市海虞电子商务产业园、零到壹孵化器等单位的嘉宾代表,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和校团委相关领导、东南校区二级学院副书记、创业工作辅导员、创业团队成员参加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梁秀生主持仪式。活动现场,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与四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校领导为校内外11位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校领导和参会嘉宾、师生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各个创业团队的成员进行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创业理念、创业经历与企业的运作情况,鼓励创业学生抓住在校学习的大好机会,积极参与创业实践。

江作军肯定了创业园的建设和创业团队的努力,同时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双创理念,静心钻研专业知识,积极探索市场变化,打造核心竞争力。大学生创业要把目光放长远,不计较眼前的得失,不被眼前的小利吸引,通过研究和不断创新,创造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创造更大的经济文化价值。

大学生创业园自建设以来,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也积极开展合作。我校将充分发挥创业园联接校园与社会,沟通学生和市场,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创业园打造成学生认识社会、分享知识、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高地,打造成学校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新引擎。帮助更多有创意、创新、创业梦想的同学走进创业园,在这里睿智创新、激情创业,全面助力常熟理工学子成长成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03I2525.jpg

江作军校长与创业团队成员交流

B03I2597.jpg

江作军校长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B03I2612.jpg

李俊峰副校长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B03I2543.jpg

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与合作单位签署协议

B03I2432.jpg

合影

(吴春年/摄影 顾佳/供稿 倪春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