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广西“国培班”绩效考核夺冠
2018年03月16日11时47分    阅读:5171

近日,从广西自治区教育厅传来喜讯,由我校人文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西“国培计划”——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在12所广西区内外承办国培单位中绩效考核获得第一名。这是我校2014年承办广西中小学校长培训以来,由2015年第三名到2016年第二名的又一次进步,也是继续教育条线共同努力取得的显著成果。

据了解,2017年通过公开竞标,我校获得2017—2019年广西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承担机构资质,同年,又通过具体项目遴选,承办了“国培计划”项目中的中小学校长(乡村中学校长、乡镇中心校校长)培训项目。学校对整个培训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为组长,其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人文学院项目组成员更是全力以赴,整个培训严格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及我校培训计划落实开展,学员满意度高,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我校在多年的教师培训工作中,一直积极探索一条具有地方特色,又能融入参训教师工作实际的培训之路,目前已经形成“三位一体,从共融共生来推进培训工作”“特色引领,从共享共进来促进学员成长”“组织有力,以浸润反思来强化培训效果“的工作特色。

另外,在2017年,我校除了承办“国培计划”两项培训外,还积极完成了广西13个项目的培训任务,有乡村教师访名校培训,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学校中层管理干部专题研修、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项目,以及南宁市教育局组织的南宁市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研修、中等职业教育管理者和专业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就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研修等,培训人数800余人,是我校近年来承办省外教师培训项目数的小高峰,为我校日后各项教师培训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图片1.jpg

新闻图片2.jpg

(黄斐/供稿 顾建华/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