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部署2018年工作
2018年03月20日17时03分    阅读:3003

会议现场.jpg

3月20日下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关工委主任傅大友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周宏、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李俊峰出席会议,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关工委秘书处工作人员和退休教师骨干出席了会议。

会上,傅大友主任布置了我校关工委2018年工作要点。傅大友主任提出,今年,我校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扣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三次党代会战略定位,整合全校资源,主动配合主渠道,做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成绩。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人大通过的宪法修正案,进一步激发关工委条线和广大老同志的工作热情,努力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三是推进平台建设,争创活动品牌,形成工作特色;四是加强二级学院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分批组织检查验收;五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傅大友主任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增强关心培养下一代的战略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在悉心关爱和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求实效。切实履行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贡献。

周宏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政治站位高,工作设计精,退休老同志事业心强,各单位密切配合好,使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取得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成绩,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成效明显,项目性工作持续推进,主渠道配角工作到位有为,充分体现了关工委在立德树人、培养青年一代中的重要地位。周宏副书记说,从规范到常态是标准化建设,从常态到品牌是高质量建设,我校关工委条线上的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要通力合作,凝聚精、气、神, “立足新时代,提出新思路,打造新亮点,绘出新光彩”。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调研型、创新型”关工委为目标,开创我校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与会领导.jpg

与会领导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东亮/供稿 傅大友/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