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教书育人研讨会
2018年03月21日08时40分    阅读:286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0321084240.jpg

3月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06召开教书育人工作研讨会。各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由生物学院副书记费志勇主持。

会上,费志勇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加强学生学业指导的实施意见》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作了详细说明,结合生物学院现有的规章制度,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本科生学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同时将班主任工作内容量化,明确班主任的职责,切实加强生物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把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管理的各项任务落实到班级。最后广泛征求了在场教师意见,班主任纷纷表示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维护校园稳定,落实责任主体,此次修订工作条例和学业指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朱华兵/供稿 费志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