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
2018年03月21日10时47分    阅读:5483
供稿单位 / 质量管理与发展处

QQ图片20180321110440.jpg

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研讨会。钱素平副校长、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李智超副处长,以及质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管办袁荣鑫主任主持,

会上,钱素平要求教学质量管理工作要结合工程专业认证、产教融合、课程思政改革等新形势开展,要将新要求、新理念融入其中,优化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助推学校内涵发展。

质管办黄文祥副主任通报了本学期质管办将开展的主要质量监测工作,并对现行的教师教学评价办法、围绕教师教学评价所开展的师生调查数据及近10个学期的数据分析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教学质量主要监控环节、教师教学评价、教学督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质管办后续还将组织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和学生座谈会,多角度广泛听取意见与建议,加强研究,创新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优化教师教学评价办法。

1.JPG

会议现场

(纪灵军/供稿 袁荣鑫/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