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18年03月27日11时28分    阅读:4702

会议现场.jpg

3月27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德高主持。

张德高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主要从制度建设与完善、落实巡视整改、纪检干部培训、校内二级巡察和干部廉政档案等方面对学校纪委工作作出部署。他再次强调纪委委员不是荣誉而是职务,更是责任担当,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不断增强勤政廉政的政治自觉;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严于律己,坦荡为人,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坚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立场。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燕鹏传达了近期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重点解读了省纪委印发的《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和《省属高校纪检工作年度考核办法》。

会上,纪委委员对学校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原则通过纪委在我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报告。

与会领导  副校长张德高(中).jpg

会议现场

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