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惠艳烂来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
2018年03月27日16时28分    阅读:11007
供稿单位 / 团委

201803271522139446191591_副本.jpg

3月27日上午,苏州团市委副书记惠艳烂来校调研学校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尤小红、副书记尹自强、吴涛陪同调研。

惠书记首先对我校开展“践行新时代苏州共青团奋斗精神系列活动”进行了调研交流。尤小红书记介绍了我校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我校九位“三新四创”好青年候选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创新、创业经历和感悟。惠书记对我校相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勉励我校青年以争当“三新四创”好青年为目标,勇做“四大时代先锋”,不断扩大共青团工作影响力。

在随后的实地考察走访中,惠书记对公益2号店的营运模式、经营现状和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大学生创业园,惠书记听取了部分创业项目和创业典型案例的介绍。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发挥创业园联接校园与社会、沟通学生和市场、服务学生社会实践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面对面交流中,她仔细询问了各个团队的创业理念、创业经历与运作情况,并鼓励创业学生抓住在校学习的大好机会,积极参与创业实践。

IMG_1916_副本.jpg

惠书记参观我校公益2号店

201803271522139467325952_副本.jpg

惠书记调研我校大学生创业园

(王爱青/供稿 尤小红/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