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专业教师赴南京书展选采图书
2018年03月28日14时38分    阅读:4466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3月27日,图书馆邀请学院教师一行8人参加了由江苏新华书店集团主办的2018年春季书展活动。本次书展参展图书有10万余种优质图书,按学科分类呈列,使得现采图书更有针对性。我校老师按照贴近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需要和学生阅读特点选书,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图书,提高了图书采选质量。经过学院教师和馆员们的精心筛选,共选取了1600余种、3000余册专业图书。

近年来,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图书馆希望各学院和专业教师继续高度重视图书选采、荐购工作,图书馆还将适时组织图书现采,推动图书采访由以“馆员采访为主”向“馆员和专业教师、学生采访相结合”转变,更好地发挥图书馆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资源保障的作用。

initpintu_副本.jpg

图书选采现场

(涂海青/摄影 成永娟/供稿 孙金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