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启动“大学生阅读推广人行动”项目暨培训工作
2018年03月29日17时11分    阅读:448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IMG_1645.jpg

3月28日,由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主办的“大学生阅读推广人行动”项目启动仪式暨阅读推广人培训工作于图书馆315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项目组指导老师团队及大学生阅读推广人志愿者出席本次活动。

2018年大学生阅读推广人团队由人文学院16级袁佳丽同学出任部长,图书馆理科服务部梅华老师担任项目组负责人,杨晓湘主任、杨斐、李晓艳等担任指导老师,这是2016年该项目启动以来组建的第三支阅读推广人团队。启动仪式以后,杨斐老师围绕阅读推广理论知识开展了培训。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和领会阅读推广理论知识,都表示一定要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阅读推广人志愿精神,认真完成阅读推广工作任务,营造校园阅读氛围,引领更多同学走进图书馆阅读学习。

“大学生阅读推广人行动”项目启动及培训工作拉开大学生阅读推广志愿行的帷幕。此次活动深化和创新以往“大学生阅读推广人行动”项目的内容与形式,促进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逐步迈向系列化,规范化,品牌化。

IMG_1644.jpg


(杨斐/摄影 梅华/供稿 孙金娟/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