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电子类比赛(江苏赛区)在我校举行
2018年04月02日07时55分    阅读:3641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QQ图片20180402075420.jpg

4月1日上午,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电子类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职业大学的74名学生前来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单片机和嵌入式两个组别,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2点,共5小时。我校教务处处长钱斌、副处长王雪锋、实践科科长顾涵等在赛场指导工作。

我校对于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赛前,物电学院教师积极配合,利用晚上时间调试比赛专用仪器,并担任监考及技术维护人员以保证比赛正常进行。由于比赛持续时间较长,物电学院组织了一批志愿者进行后勤保障工作。竞赛期间,大赛筹备组提供了专门的休息室,并精心准备了点心和茶水,获得了前来参赛的领队老师和选手们的好评。

据悉,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全国有近1200所院校,约五万余名学生参加比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的全程参与,使该项赛事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IMG_2970.JPG

比赛现场

(顾涵/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