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03日08时58分    阅读:2266

四届二次教代会全委扩大会议.jpg

4月2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各分工会主席参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严玢冰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徐良作了题为《不忘服务初心 共谋发展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并报告了2017年校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就近期工作进行布置。与会同志还就工会工作积极建议。

周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政治性、民主管理性、维权性、服务性是工会固有的属性。他希望工会工作要加强团结跟党走,要积极关注和促进学校发展,要关注重视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及其实现程度,要关心教职工的生活,进一步做好服务。

会后,各分工会主席还进行了2018年校教工乒乓球赛分组抽签。

(吴春年/摄影 王兆娣/供稿 徐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