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莫斯大学Jon Stauff副校长与计算机学院师生交流
2018年04月03日13时52分    阅读:4952

IMG_1082.jpg

4月3日上午,美国蒙莫斯大学分管国际交流副校长Jon Stauff以及计算机系主任Jiacun Wang来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部分教师及2014、2015、2016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钱振江,我校国际处副处长蔡蔚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Jon Stauff副校长介绍了蒙莫斯大学的相关情况,Jiacun Wang教授针对两校的合作情况,从招生成绩绩点要求、英语水平要求等方面对中美1+1硕士培养项目作了细致的介绍。Jon Stauff副校长和Jiacun Wang教授还向学院2018届即将赴蒙莫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汪金虎和张文锦两位学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两校的中美1+1硕士培养项目从2014年实施以来,已有2批学生赴美取得蒙莫斯大学的硕士学位。随着该项目的推进,将有越来越多的学生赴美攻读硕士学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最近几年加大了学生国际化培养的步伐,朝着学校培养应用型高质量人才的目标奋力前进。

IMG_1089.jpg

合影

(钱诚/摄影 钱振江/供稿 陆雪良/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