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创意写生设计素描与色彩作品展
2018年04月03日14时11分    阅读:347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44067D3D5967B46FBD4BE32BEB4BF960_副本.jpg

近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创意写生设计素描与色彩作品展在志道楼展厅举行。本次作品展得到了校团委、艺术学院领导和关工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创意写生设计素描与色彩作品展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以展示自身写生、装饰、创意、设计能力的展览。本次展览共展出80余幅学生作品,主题涵盖花鸟、年画、人物等,风格各异。

作品展吸引了广大师生前往参观、点评。学院的退休教师也欣然观展,看到年轻学子的进步,老先生们都由衷地感到高兴,并兴致勃勃地点评作品,回答学生提问。

指导老师张明教授介绍,在教学实践中展示学生作品,是学院教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学的过程性材料,也是总结性材料。师生通过公开展示阶段性成果,从布展到相互交流、总结,重视所学所思,展示所学所得,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

81957E01EE52180DEA74FEE2EDE9EDCF_副本.jpg

交流

(徐子豪、薛羽/供稿 于建忠/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