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晚报】常熟理工举行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18年04月03日14时55分    阅读:3642
供稿单位 / 本站

huuiwee3.jpg

2018年4月2日 A02版

3月31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常熟理工学院暨2018年常熟市春季大型校园招聘会”举行。241家企业为该校毕业生提供4358个岗位。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江苏中利集团、波司登集团、海澜集团、红豆集团、沙钢集团、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等241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机械、电气、材料、化工、汽车、食品、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共提供4358个职位,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招聘单位质量大幅度提高。

本次招聘会共有500余家用人单位网上报名参加,通过网络与常熟理工学院毕业生进行互选。该校根据单位性质、岗位需求、专业要求、地区分布等综合因素考虑,从中优选了241家参加现场招聘。其中,来自苏州、常熟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共180余家,占全部参加企业的75%。在企业报名多、用人数量加大的情况下,采用学院组织小型专场招聘会互补的方式满足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常熟理工学院一贯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努力实现学生高满意度、高质量、高层次就业。为办好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常熟理工学院精心安排、深入调研,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打通互选渠道。常熟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发挥优质企业库及优质毕业生库的优势,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就业平台。

(商中尧/供稿 志刚/编辑)